台灣攝影學會

http://www.twphoto.org.tw
 
 
 
報名處
前往FB
聯絡我們  學會位置 入會申請 
主題︰心世紀的影像創作空間-陳春隆

發佈日期︰2009/8/24 上午 09:53:43

〃心〃世紀的影像創作空間
  藝術無止境,影像無疆界,科技數位化的神速發達,它改變了人們對傳統事物的看法與表達方式,而數位影像帶給人們不僅是在影像的重新組合與輸出的方便,在時間與空間上更縮短了很大的距離,空間創造了環境,影響了生活,透過些許影像數位的擷取與處理,終究也能詮釋一種無聲的感動,無論身處在何地或身歷在何境,皆可在瞬間﹗深刻的體察作者的心意。
  近年來,因資訊普及化,透過攝影的國際交流,讓中華民國走向國際社會,我國攝影同好們,於世界級的攝影比賽中履獲佳績,作品深獲好評。由於同好們的不斷努力,讓台灣在國際攝影界逐漸嶄露頭角,藉由影像而走出台灣,讓世界注意我們,認同我們,可見,若將攝影種子逐一播灑出去,再將攝影的熱情與執著向各界擴散開來,我想,攝影一定能讓台灣走出窄狹空間,對於影像創作者而言,不啻於天大恩典與喜悅,對我們而言也絕對是具備無限的潛力與條件。
  創作需要有構思,需要有主張、更需要有定見,同時要不斷的要鞭策自己、挑戰自己、提昇自己,給自己一點點的壓力,嚐試以攝影藝術多元為指標,若能抱持著「孜孜矻矻」的心,絲亳不放鬆,影像的藝術創作與表現,絕對是可以「隨心所欲」自由揮灑的。所謂「相由心生」是一種感覺與選擇的藝術,創作之初透過視覺觀察,心靈想像、邏輯一些多元媒材,對時空環境作一個排列、整合、激發腦細胞的潛意識力,從傳統的具像轉化為超現實靈性意象,這些因素在數位風吹襲之下,只要有 〃心 〃,很快的就會貼近新世紀的創作空間。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台灣攝影學會 網站維護組員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49號3樓 E-mail:twphoto1963@gmail.com
電話:+886-2-22877336 傳真:+886-2-22877336
  程式設計:周炎生 2007/9/1-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