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攝影學會

http://www.twphoto.org.tw
 
 
 
報名處
前往FB
聯絡我們  學會位置 入會申請 
主題︰2014臺北親水節 「愛你一世╳滿心歡囍」攝影比賽

發佈日期︰2014/9/28 下午 08:11:44


2014臺北親水節

「愛你一世╳滿心歡囍」攝影比賽---報名簡章

 

    藉由中文諧音「愛你一世」的趣味,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在自來水園區留下2014永恆的回憶。以「愛」為出發,無論是表達「愛情、友情或親情」,邀請大家透過鏡頭捕捉這美麗的感動、凝結瞬間的精彩,在自來水園區共築美好的回憶。

一、參加資格:凡愛好攝影之人士,均歡迎報名參加。

二、徵件時間:自915日(一)至1110日(一)下午5時止(逾時恕不受理)

三、攝影主題: 以表現愛的氛圍及自來水園區景致為主。

四、報名方式:

(1)   於活動網站(http://www.2014water.com.tw)下載報名表,並於報名表上詳細填寫各項資料(如未詳細填寫報名表各項資,將視同未報名成功)

(2)   將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e-mailhs2006.tw@msa.hinet.net

(3) 報名時間將以執行單位收到e-mail時間為依據,若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執行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報名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執行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五、各獎項參選資格:(所有參賽作品須於活動期間拍攝)

愛你一世獎:自來水園區內拍攝的婚紗照。

溫馨幸福獎:用創意表達愛,不論親情、友情、愛情皆可。
創意KUSO獎:表現COSPLAY獨特的文化特色。

超級人氣獎:上傳至活動粉絲團累計最多按讚者。
非常幸運獎:超級人氣獎按讚者獨得,系統隨機選出。

六、作品規格:參賽作品之原稿圖檔畫素不得低於800萬畫素或以上規格之JPG檔、BMF檔或TIF檔。

七、評分標準:照片故事40%、攝影技巧30%、創意與構思30%

八、獎勵辦法:

愛你一世獎五名:15吋高品質經典白數位相框電子相冊

溫馨幸福獎十名:新台幣3,000

創意KUSO獎十五名:新台幣2,500

超級人氣獎一名:新台幣1,500
非常幸運獎二十名:臺北自來水園區票劵

九、得獎公布:預計121日(一)公布於活動網站(http://www.2014water.com.tw),並以e-mail及電話另行通知得獎者於103126日(六)領獎。

十、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嚴禁盜用他人作品,若經發現冒名頂替或侵犯他人著作權屬實者,除取消參賽資格外,將追回獎金及獎品,其獎位不另遞補,相關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2)   參賽作品不得插點加大檔案,不得使用任何影像軟體做任何影像合成或修改,否則取消得獎資格,遺缺不予遞補。

(3)   參賽作品必須為單張作品,不收連作,每人限投稿3件。

(4)   參賽作品若與參選組別主題不符,將自動取消參賽資格。

(5)   未滿18歲之參賽者,應取得父母或其法定代理人親簽之同意書,若主辦單位未於公告期限之內收到該參賽者父母或法定代理人之同意書,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6)   評選結果出爐後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應將得獎作品原始數位檔於接獲通知後7日內繳交(檔案必須保留原始EXIF檔案資訊,原始檔應有拍攝日期),若所繳交原始數位檔與參賽作品不符或未繳交以及未簽署報名表之情況,一律取消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7)       得獎者須同意自公布得獎日起,將得獎作品及數位檔之著作財產權讓與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所有。

(8)       基於宣傳需要,主辦單位對得獎作品有權在報章、雜誌、媒體或刊物發表、印刷或在公開場合陳列或展覽,不另給酬,得獎者不得異議。

(9)       得獎作品原始數位檔已交付者,不得於公告得獎後放棄得獎。

(10)   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獎勵名額可視參賽水準予以從缺。

(11)   獲獎者應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稅。

(12)   凡報名參加者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所列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台灣攝影學會 網站維護組員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49號3樓 E-mail:twphoto1963@gmail.com
電話:+886-2-22877336 傳真:+886-2-22877336
  程式設計:周炎生 2007/9/1-2014/10/22